Qing

沉迷冷圈

原罪盛宴17

这一箭简直是透心凉,心飞扬。 


虽然看上去并没有给神明造成什么实际伤害。然而他却仿佛遭受了巨大的精神污染,忽然抱头痛苦嚎叫,伸出手掌重击自己的头颅。 


血渍飞溅,头骨都被他拍掉了一半。 


只不过几秒钟时间,神明就倒塌在水洼中,悄无声息的闭上眼睛,身体再无起伏。 


一颗莹莹光闪的黑水晶从他体内蹦出。 


傅里邺捡起黑水晶塞到袋里,回头看了一眼盛钰。后者依然眸中亮晶晶,笑起来又甜又好看,仿佛整个人都在发光一样。


“……”他最不擅长应付这种人了。


手掌莫名一僵,黑骨弓瞬间化为光芒消散。傅里邺神色冷凝:“我是来和你谈合作的。”


“只是谈合作吗?”盛钰脸上的笑意淡了几分,语气中透着浓浓的遗憾。


傅里邺皱眉,盛钰比他想的要难搞。“那你还想怎样?”


盛钰没有立即回答,他直勾勾地盯着傅里邺。


傅里邺被他盯得的不自在,脖颈微红,不自然的偏了下头。


“噗嗤~”盛钰发出愉悦的笑声,开口道:“这个以后再说吧,你不是要合作吗?拿出点诚意来啊。”


傅里邺想了想,再次拿出了审判日。


盛钰用手轻轻抚摸眼前的黑骨弓,嘴里呢喃:“审判日。”


“你知道它的名字?”傅里邺问道。


盛钰没作解释,只是说道:“这不是很正常吗?”剩下的让他自己脑补去。


脑海中殷含琳的声音又一次响起:“说好的不隐瞒呢?”


“啊。”盛钰语气敷衍说道:“真是抱歉了呢。我给忘了。”


“呵。”


傅里邺没纠结这个问题:“我是来和你谈合作的。上菜的时候我看见有鬼怪给你提示,再加上你的一些表现……” 


讲到这里,他停顿了一下,似乎在斟酌词藻。等盛钰终于忍不住即将出声发问之时,他慢悠悠的想好了措辞:“我们应该是同类人。” 


说完,他肯定重复:“我们就是同类人。” 



“嗯。”盛钰点点头,他抬眼看了下对方头顶上‘精神控制’四个大字,开口说:“那你觉得我是什么罪?猜中了我们再来谈谈合作。” 


说完冲傅里邺眨了眨眼睛,弯弯的眼眸里全是挑衅的笑意。 


乍一看就和勾引人沉沦的妖孽一般,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引诱人的气息。


有那么一个瞬间,傅里邺差点说出‘色沉’两个字,可是他很快就反应过来。七宗罪里的色沉是最低级的诱惑,是引人共沉沦的野望。 


盛钰不是这样,他骨子里还带着股傲气。 


就是这份永远胜券在握的傲气,让傅里邺始终能耐心的同其废话连篇,离题千里。 


想了想,他说:“你应该是贪婪。贪婪可以窥视他人技能与身份,这件事已经传遍了整个神鬼阵营。而你一开始就点出了我的身份。” 


盛钰眼底笑意加深:“猜对了。”


他故意问道:“你要谈什么合作?又是为什么来找我,我记得副本里还有个鬼王。” 


“不行,只能是你。” 


傅里邺掏出怀里的黑水晶,说:“这颗可以作为定金。往后所有所得黑水晶,我们都可以五五分成。你所要做的只有一点,就是一直跟在我的身边,告诉我鬼神和人类的技能。” 


见盛钰没回答。傅里邺再次问道:“要合作吗?” 


盛钰这会却起了坏心思,像逗逗眼前的男人:“虽然我是贪婪王,但请你不要误会,我其实并没有那么贪婪。” 语气特别真诚,但,鬼都不信。


傅里邺也没听过这么瞎的推辞理由,一时竟有些无言。


见傅里邺不信,继续补充道:“真的,我不可能为了游戏里的黑水晶,就去冒在现实世界里死掉的风险。我没那么贪,而且我有脑子。”


殷含琳都快听不下去了。呵,就盛钰之前那副叫嚣这弑神的狂妄模样,说自己怕死,骗谁呢?


门里两人一时相顾无言,门外脚步声越来越接近,有些鬼神甚至直接在外头厮杀起来。不时有怒吼与撞击墙面的声音响起,门扉被拍的咚咚巨响。 


就像那个推门声,斯斯—— 


宛如指甲最尖利的部位划在漆黑的黑板壁上,动作还一顿一顿的。时而给耳膜带来刺耳的折磨,时而让人感受暴风雨之前的宁静。 


大门被人一下子推开,走廊里那场神明与鬼怪之间的争斗终于落下帷幕,胜利者走了进来。 


他推了一个小推车,上半身是一个瘦脱相的苍白男人,下半身是白色的小餐车。他举这手中的刀叉,在开门的这一瞬间,猛然举起刀叉,落下。 


这是一个神明,他眼中的垂涎无法掩饰。 


盛钰敏捷地侧身躲过。就在这时,身上的力量被抽的一干二净。


抽的真是时候。


他看向傅里邺,意思是赶紧将这个神明杀死。


“合作吗?” 


不远处传来一声慢悠悠的询问,还带着几不可闻的笑意,强调了声:“小脑子精。” 


盛钰:“……” 


妈的,那个深爱他的傅里邺呢?这个冷酷绝情不可理喻的男人是怎么回事!


————-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@海洋之露 

评论(23)

热度(115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